|
|
突然发现AMEsimR10的菜单可以变为中文 |
|
我正在下载,菩萨保佑能按照LZ的说法,安装好中文版的。
| |
|
您好,您说的那个复制代码粘贴到 -translation "%AME%"\misc\AMESim_translation_cn.qm到快捷方式的目标,没成功。我的ANESin R10装在C:/Program Files/AMESim,点应用时系统提示路径或文件名不对,因此不能“确定”。请问我该怎样处理?谢谢
| |
|
哈哈 早已发现了~直接打开就可以显示中文的
| |
|
很好用,但是桌面图标还是英语
| |
|
真的么,你们都试了么效果如何,是什么版本的,可以分享下么
| |
|
已经安装好的,还要卸载了重新安装么,请指教下!谢谢
| |
|
嗯 就是工具栏变成英文了,嘿嘿,方便一些了,库文件还是英文的,这个能改不?大家都开发下啊
| |
|
胡扯蛋,我已经下载安装两次了,双击Chinese.bat无数次,仍然是英文。
| |
|
楼主 威武啊,不知该新版本好用不?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2-6 17:12: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