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ongfanghong

突然发现AMEsimR10的菜单可以变为中文

    [复制链接]

1

主题

4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0
积分
7
发表于 2012-12-6 17:12:17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神贴{:7_2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33

回帖

301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1120
积分
301

论坛为家论坛富翁新锐会员酱油党员荣誉会员三星会员人气会员一星会员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2-12-6 22:42:09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下载,菩萨保佑能按照LZ的说法,安装好中文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19
积分
4
发表于 2012-12-24 09:52:35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您说的那个复制代码粘贴到 -translation "%AME%"\misc\AMESim_translation_cn.qm到快捷方式的目标,没成功。我的ANESin R10装在C:/Program Files/AMESim,点应用时系统提示路径或文件名不对,因此不能“确定”。请问我该怎样处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6
发表于 2012-12-25 20:24:22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早已发现了~直接打开就可以显示中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80
积分
4
发表于 2013-1-3 17:04:58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用,但是桌面图标还是英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回帖

2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41
积分
22
发表于 2013-1-4 13:01:2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么,你们都试了么效果如何,是什么版本的,可以分享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回帖

2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41
积分
22
发表于 2013-1-4 13:09:41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安装好的,还要卸载了重新安装么,请指教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回帖

2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41
积分
22
发表于 2013-1-4 13:27:4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就是工具栏变成英文了,嘿嘿,方便一些了,库文件还是英文的,这个能改不?大家都开发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
积分
3
发表于 2013-2-22 13:08:13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胡扯蛋,我已经下载安装两次了,双击Chinese.bat无数次,仍然是英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33
积分
25
发表于 2013-2-22 19:40:29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威武啊,不知该新版本好用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