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48|回复: 3

AMEsim10.0安装的问题

[复制链接]

51

主题

610

回帖

55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017
积分
55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8-15 08:16:5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装好10.0后,每次开机都会弹出图片所示这样的错误,但直接关掉也不影响别的什么,AMESim也能正常运行,想问下有谁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怎么解决呢?不过我也不能确定就是AMESIM的问题,只是安装完后就出现了,所以觉得是AME的问题,谢谢。

1.png

1

主题

59

回帖

6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7
积分
68
发表于 2012-8-16 10:38:15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搜狗截图120816_3.jpg
删除服务
amesim运行也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610

回帖

55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017
积分
55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8-16 12:59:59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steveso 发表于 2012-8-16 10:38
删除服务
amesim运行也没问题。

你好,能说下具体怎么操作吗?谢谢。

点评

看前面的图,点击 REMOVE SERVICE按钮  发表于 2012-8-17 1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610

回帖

55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017
积分
55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8-27 22:32:41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liu 发表于 2012-8-16 12:59
你好,能说下具体怎么操作吗?谢谢。

不好意思这几天一直没上,我试试看,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