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73|回复: 2

请问谁有amesim rev 10的和matlab联合仿真的license文件可以分享一下

[复制链接]

5

主题

6

回帖

3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2
积分
34
发表于 2012-8-15 09:45:28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谁有AMESim rev 10的和matlab联合仿真的license文件可以分享一下,谢谢了

0

主题

5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8
积分
9
发表于 2012-8-15 23:49:44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参考一下本站这个精华帖:https://www.iyeya.cn/thread-4505-1-1.html
我是win7系统,没有安装成功。据说该贴提供的安装可以做联合仿真哈,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8
积分
9
发表于 2012-8-15 23:52:28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请你参考一下本站精华帖:https://www.iyeya.cn/thread-4505-1-1.html
我的是64位win7系统,没有安装成功。据说该贴提供的安装可以做联合仿真(32系统),LZ尝试一下吧,祝你好运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