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38| 16
|
[混凝土机械] 请教搞液压设计老师 |
|
我们有台混泥土泵,他的主动力是两台叠加川琦泵,满负荷每小时80吨,我们要求每小时30就可以,能不能把主动力泵去一台,
| |
|
估计不行~
| |
|
要看是串联的还是并联的,如果是并联的应该可以,流量减少一半,对其他没影响,如果是串联的话,就不行了
| |
|
同意楼上的,要看是串联还是并联的
| |
|
而且即使要调,必须上川崎的实验台上调才行,自己没有办法调的
| |
|
是并联的,上川崎的实验台肯定不行,他们多销一台是一台
| |
|
并联部分 加分流集流 装置 类似三通球阀样子的 油路块,改成一备一用. 一家之言 具体细节不知道
| |
|
关键还是要看你的系统,把你的情况说说清楚,可以找我qq819754904,我帮你分析分析!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5-28 06:32:2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