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35|回复: 6

我是新手,想请教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4
积分
12
发表于 2012-8-21 16:07:18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AMESim的新手,想请问下各位大神,AMESim学起来简单吗?要多久能学会?哪里可以下载到安装包和教程,如果要买的话大概要多少钱?谢谢!

3

主题

22

回帖

7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50
积分
73
发表于 2012-8-21 21:18:53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IMAGINE公司曾经给北航送过50套AMESim,价值1.5亿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46

回帖

348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7230
积分
348

新锐会员荣誉会员论坛富翁技术专家酱油党员论坛为家

发表于 2012-8-22 08:16:04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软件学起来不难,但真正能用的随心所欲很难,它的参数设置比较不容易,主要是他的帮助文件说的不清楚,有些简直就是莫名其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11
发表于 2012-8-22 10:22:04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入门还好 ,精通很难 软件在这个论坛就有下载的还是10.0版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6

回帖

8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75
积分
87
发表于 2012-8-22 16:14:17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买的库的种类和库德多少算,大概10万欧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82

回帖

20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307
积分
206
发表于 2012-8-28 10:35:3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买正版的?开玩笑呢,网上下个安装版的学学就行了,帮助文件耐性看,看完之后学懂你就是高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
积分
1
发表于 2012-9-1 23:44:3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新手 也想学习 有没有相关的课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