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11|回复: 1

谁在用力士乐的IFO软件

[复制链接]

9

主题

65

回帖

318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183
积分
318
发表于 2012-8-22 14:33:39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题,生成明细表老是用不好,想向论坛中大侠请教!

点评

用ACAD的"attext"的功能好一点。原因是他自带的细明有很多***的资料,而"attext"要什么可以自己定。  发表于 2012-11-18 12:05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
积分
2
发表于 2012-11-17 16:33:4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力士乐内部的 人也能用 IFO?
你的原理图标也能下载到嘛?

点评

不是力士乐的员工也可以用。  发表于 2012-11-18 11: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