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24|回复: 6

10.0安装问题

  [复制链接]

13

主题

22

回帖

7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4
积分
71
发表于 2012-8-28 12:52:06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我安装的连服务器都不显示啊??请教各位大神解答。我是按照https://www.iyeya.cn/thread-3573-1-3.html安装的。同时也更改了license中的计算机名。
123.jpg

13

主题

22

回帖

7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4
积分
71
发表于 2012-8-29 15:49:05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其实很简单的。只要自己在config services里面 手动添加一个AME FLEXlm license manager 就可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79

回帖

25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80
积分
255
QQ
发表于 2012-9-1 14:38:17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escapingfate 发表于 2012-8-29 15:49
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其实很简单的。只要自己在config services里面 手动添加一个AME FLEXlm license manag ...

怎么手动添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8

回帖

6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5
积分
68
发表于 2012-9-1 16:55:28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escapingfate 发表于 2012-8-29 15:49
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其实很简单的。只要自己在config services里面 手动添加一个AME FLEXlm license manag ...

那你安装后,可以显示液压模块的吗

怎么安装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2

回帖

7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4
积分
71
发表于 2012-9-2 12:51:43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yehuai2012 发表于 2012-9-1 14:38
怎么手动添加啊

就是在config services里面 手动输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79

回帖

25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80
积分
255
QQ
发表于 2012-9-2 15:46:27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escapingfate 发表于 2012-9-2 12:51
就是在config services里面 手动输入啊!

360截图20120902154106323.jpg   在这个界面那里输入  装了好几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2

回帖

7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4
积分
71
发表于 2012-9-2 19:58:06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yehuai2012 发表于 2012-9-2 15:46
在这个界面那里输入  装了好几次了

在service name 中输入AME FLEXlm license manager,下面的三项都浏览添加一下。下面要添加的三个文件必须都要被复制到你安装的目录下的licensing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