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68|回复: 2

状态变量

[复制链接]

13

主题

22

回帖

7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4
积分
71
发表于 2012-8-30 22:18:58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草图画好后,只能知道有几个状态变量,软件就不能给出这几个状态变量都是什么吗?还有就是,在change parameters 中参数前面带#的是不是就是状态变量啊?     

先谢谢各位大神赐教!!

24

主题

182

回帖

20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307
积分
206
发表于 2012-8-31 07:06:5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草图模式只是把模型建好了而已,但是内部参数根本没有运行,电脑只是电脑不是人脑,所以不运行它是不知道你有多少变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2

回帖

7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4
积分
71
发表于 2012-8-31 09:04:48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caobaoyu 发表于 2012-8-31 07:06
草图模式只是把模型建好了而已,但是内部参数根本没有运行,电脑只是电脑不是人脑,所以不运行它是不知道你 ...

谢谢你的回答。

不好意思,是我没说清楚。我的意思是说,在进入参数模式时,在system compilation中有说系统有几个变量,能不能找到这几个变量都是什么?是不是在change parameters 中参数前面带#的就是状态变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