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23| 4
|
有人对easy5了解吗 怎么上手啊 没啥学习资料 |
|
是不是差别很大啊,都没见谁用啊,估计没AMESIm好用
| |
|
传个别处找来的资料
| |
|
建议一用AMEsim吧 软件和安装方法见我的主题。不会了你可以给我留言
| |
|
加入MSC.EASY5交流群: 22260719,资料全
| |
|
5923| 4
|
有人对easy5了解吗 怎么上手啊 没啥学习资料 |
|
是不是差别很大啊,都没见谁用啊,估计没AMESIm好用
| |
|
传个别处找来的资料
| |
|
建议一用AMEsim吧 软件和安装方法见我的主题。不会了你可以给我留言
| |
|
加入MSC.EASY5交流群: 22260719,资料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