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04| 2
|
如图,点击Parameter Mode 时出现的问题,求指教。谢谢了! |
|
我是用的这个方法,不知道行不行啊!!!
我的情况和你类似。我检查了一下我的快捷方式。发现快捷方式中AMESim的起始位置有问题。 你把你桌面的快捷方式删除,完了把win32文件夹打开,把AMESim.exe这个文件当作快捷方式,使用!看看行不行!这个我是黔驴技穷了想到的方法、、、、没想到可以!希望对你有帮助! | |
|
谢谢ls,很久没看了,我改天去试试。。。。。。。。。。。。。。。。。。。。。。。。。。。。。。。。。。。。。。。。。。感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9-12 21:04:0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