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803| 12
|
[综合讨论] 做过液压试验台兄台们赐教讨论 |
|
是什么机械,说得具体点啊。
| |
|
是功能测试还是耐久测试?
1. 功能测试按不同液压阀的功能及性能指标作测试,这方面有国标可参考,对动力站的要求比较低。。 2. 耐久测试要加上自动控制部份,液压站的冷却是重点关注。 3. 整机性能反而简单,只要配NI的数据采习系统及相关的传感器。 4. 主要的传感器包括:拉线式位移传感器、流量计及压力传感器。 | |
点评
sany还是zoomlion***。
| |
|
| |
|
工程最怕目标不明确。什么是整体性能?可考虑以下目标:
1. 节能效果? 2. 机器全开展的时间? 3. 泵送效果? 4. 复合动作? 5. 等等 | |
|
泵送系统的负载可不好模拟啊
| |
|
就是拖泵吗.我一个朋友在一个公司专业设计拖泵的,如果有需要可以请教一下?
| |
|
| |
|
元件试验没问题,整机试验很复杂,如果模拟负载的话就更难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9-23 00:52:4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2-9-23 12:34: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