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50|回复: 14

有人用过Simulation X吗?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21

回帖

23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794
积分
230
发表于 2012-9-24 15:59:03 |哈尔滨工业大学|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Simulation X下载地址,想要接触一下,但是资源不好找啊。。。。
请问各位有没有熟悉或者用过的?

2

主题

20

回帖

100

积分

禁止发言

金钱
311
积分
100
发表于 2012-9-24 16:40:08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可以做液压仿真,就是matlab软件中的一个模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21

回帖

23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794
积分
230
发表于 2012-9-24 16:43:14 |哈尔滨工业大学|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iamond 于 2012-9-24 22:14 编辑
zxrth 发表于 2012-9-24 16:40
用过,可以做液压仿真,就是matlab软件中的一个模块


有下载地址么?你不会是看成Simulink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65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644
积分
164

版主一星会员论坛富翁酱油党员

发表于 2012-9-24 17:25:06 |德国|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下到2.0版,但是现在已经是3.5.这个软件没有安装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65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644
积分
164

版主一星会员论坛富翁酱油党员

发表于 2012-9-24 17:26:02 |德国| 显示全部楼层
zxrth 发表于 2012-9-24 16:40
用过,可以做液压仿真,就是matlab软件中的一个模块

SimulationX是独立的软件,不属于matlab软件中的模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21

回帖

23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794
积分
230
发表于 2012-9-24 22:13:13 |哈尔滨工业大学| 显示全部楼层
shmily8028 发表于 2012-9-24 17:26
SimulationX是独立的软件,不属于matlab软件中的模块。

他估计是看成Simulin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21

回帖

23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794
积分
230
发表于 2012-9-24 22:13:16 |哈尔滨工业大学| 显示全部楼层
shmily8028 发表于 2012-9-24 17:26
SimulationX是独立的软件,不属于matlab软件中的模块。

他估计是看成Simulin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21

回帖

23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794
积分
230
发表于 2012-9-24 22:13:54 |哈尔滨工业大学| 显示全部楼层
shmily8028 发表于 2012-9-24 17:25
只能下到2.0版,但是现在已经是3.5.这个软件没有安装版。

给个下载地址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65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644
积分
164

版主一星会员论坛富翁酱油党员

发表于 2012-9-24 23:43:12 |德国|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在verycd上看到过,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了,我没有用过网上2.0版本的,网上下载的不知道是否安装完整。我一般在单位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50

回帖

21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639
积分
213
发表于 2012-9-25 08:39:46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是solidworks的插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