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50| 14
|
有人用过Simulation X吗? |
|
求Simulation X下载地址,想要接触一下,但是资源不好找啊。。。。
请问各位有没有熟悉或者用过的? | |
|
用过,可以做液压仿真,就是matlab软件中的一个模块
| |
|
| |
|
只能下到2.0版,但是现在已经是3.5.这个软件没有安装版。
| |
|
| |
|
| |
|
| |
|
| |
|
以前在verycd上看到过,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了,我没有用过网上2.0版本的,网上下载的不知道是否安装完整。我一般在单位用。
| |
|
是solidworks的插件吗?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9-24 15:59:0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