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39| 6
|
[综合讨论] 32MPa以上的阀块一般用什么材料 |
|
大家好,32MPa的系统,最高压力35MPa,过度快和阀块用什么材料呢,35 还是45,大家多在用什么哦,还有我镀锌的好像容易生锈,是不是改为镀镍的要好些啊,液压油箱做磷化处理一下下就生锈了,额,,,大哥哥帮帮我
| |
相关帖子
嘻嘻,小妹妹说不准哦,大哥哥教我!
|
|
|
35钢吧一般都是·····
| |
|
阀块35钢,不要镀彩锌容易脱落。多镀白锌和镍磷。
关于油箱磷化后生锈的原因很多: 1、之前除油是不是彻底(从磷化前工件表面水流是否均匀可以看出), 2、除油后的水洗是否充分, 3、除锈是否彻底,水洗是否到位; 4、磷化前有没有进入表调,或者说表调剂质量也没有变化; 5、磷化液的配比对不对 6、磷化时间够不够; 7、磷化后水洗是否充分,有没有残余磷化液附着; 8、放置的环境有没有酸雾、潮湿空气污染; 9、楼主选择的是什么磷化液?锌系还是铁系?锌钙系、锌锰系还是.....有没有按照操作工艺完成操作 | |
|
阀块35钢,不要镀彩锌,容易脱落。镀白锌和镍磷
磷化后生锈的原因很多: 1、之前除油是不是彻底(从磷化前工件表面水流是否均匀可以看出), 2、除油后的水洗是否充分, 3、除锈是否彻底,水洗是否到位; 4、磷化前有没有进入表调,或者说表调剂质量也没有变化; 5、磷化液的配比对不对 6、磷化时间够不够; 7、磷化后水洗是否充分,有没有残余磷化液附着; 8、放置的环境有没有酸雾、潮湿空气污染; | |
|
现在的油箱很悲哀,保修期一过,放置一段时间,铁锈就出现,怀念挂铅或锡的油箱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9-25 13:51:0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