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39|回复: 6

[综合讨论] 32MPa以上的阀块一般用什么材料

  [复制链接]

5

主题

35

回帖

4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4
积分
42
QQ
发表于 2012-9-25 13:51:07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32MPa的系统,最高压力35MPa,过度快和阀块用什么材料呢,35 还是45,大家多在用什么哦,还有我镀锌的好像容易生锈,是不是改为镀镍的要好些啊,液压油箱做磷化处理一下下就生锈了,额,,,大哥哥帮帮我
嘻嘻,小妹妹说不准哦,大哥哥教我!

1

主题

53

回帖

3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31
发表于 2012-9-25 19:58:48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油箱你看看喷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325

回帖

35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81
积分
356
发表于 2012-9-25 20:27:1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35钢吧一般都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9

回帖

4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82
积分
40
QQ
发表于 2012-9-26 14:09:06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人,我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
积分
4
发表于 2012-9-27 10:30:48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阀块35钢,不要镀彩锌容易脱落。多镀白锌和镍磷。
关于油箱磷化后生锈的原因很多:
1、之前除油是不是彻底(从磷化前工件表面水流是否均匀可以看出),
2、除油后的水洗是否充分,
3、除锈是否彻底,水洗是否到位;
4、磷化前有没有进入表调,或者说表调剂质量也没有变化;
5、磷化液的配比对不对
6、磷化时间够不够;
7、磷化后水洗是否充分,有没有残余磷化液附着;
8、放置的环境有没有酸雾、潮湿空气污染;
9、楼主选择的是什么磷化液?锌系还是铁系?锌钙系、锌锰系还是.....有没有按照操作工艺完成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
积分
4
发表于 2012-9-27 10:32:12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阀块35钢,不要镀彩锌,容易脱落。镀白锌和镍磷
磷化后生锈的原因很多:
1、之前除油是不是彻底(从磷化前工件表面水流是否均匀可以看出),
2、除油后的水洗是否充分,
3、除锈是否彻底,水洗是否到位;
4、磷化前有没有进入表调,或者说表调剂质量也没有变化;
5、磷化液的配比对不对
6、磷化时间够不够;
7、磷化后水洗是否充分,有没有残余磷化液附着;
8、放置的环境有没有酸雾、潮湿空气污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7

回帖

4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5
积分
42
发表于 2012-10-1 00:45:37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油箱很悲哀,保修期一过,放置一段时间,铁锈就出现,怀念挂铅或锡的油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