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与日本德国最可怕的差距——制造业 |
|
干软件的干软件,搞机械的搞机械,没联系起来,很悲哀。。。。基础差,一步赶不上,十步追不上。。。
| |
|
0.0001的精度,加工中心也达不到吧,而且精度的概念也只是公差范围,你懂加工不?
| |
|
痛心啊,现在对制造业(重工业)重视不够;
| |
|
说的好啊·我们年轻·我们敢拼·怕什么·靠自己去做贡献·
| |
|
看到这番话,一身感触,回头看看现状,能有勇气站出来改变的,太少了。这也许是中国人思想本质,没得说,作好自己的。
| |
|
受教了,很有意义,个人认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还需要国家政策的引导与人力物力的长期投入。
是啊 是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0-20 19:06:22




发表于 2012-1-31 17: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