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67| 11
|
AMESIM线性化时间 |
|
求教AMESim线性化时间有什么意义,怎样设置?望指教
| |
|
我终于明白线性化时间是怎么回事了
| |
|
来,给大家讲讲,呵呵!
| |
|
| |
|
| |
|
| |
|
研究了一下,发现好像是取的达到平衡位置的时间,但是为什么这么取不太清楚?
| |
|
遇到同样的问题,求指教,谢谢了!
| |
duanlaohu 发表于 2012-10-8 15:02 求教啊,大神,线性化时间。 | |
|
我画Bode图时这个时间总是显示0,已导致画不出图来,怎么设置呀,跪求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0-4 21:54:3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