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54| 3
|
急!请问有人用AMESim建过气液增压系统吗? |
|
急!请问有人用AMESim建过气液增压系统吗?我把模型建好了,但仿真结果不对,求同道中人共同讨论
| |
|
我也想仿真气液系统,不过还没开始。。话说你可以把你的模型传上来让大家帮你分析
| |
|
出了什么问题?Q:522358520
| |
|
我要做的预压式增压系统原理,快进行程:将预压缸中油压入工作缸;
增力行程:增压缸开始工作,双作用气缸的活塞进入油缸,液压油被压 入工作缸,工作缸运动。 我参考了下别人做的模型,没有考虑油液泄露的问题,可以仿真出结果, 但速度太快,力也不对;增压比为44:1,我输出的力太小。 请问各位是模型的问题,还是参数设置问题? 补充:我对液压专业知识不是很熟悉,AMESim中的可变容积,有什么功能?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0-11 08:08:2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