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77|回复: 0

各位大虾,谁会isight集成优化amesim?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
积分
5
发表于 2012-10-30 12:06:08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路英雄好汉,有谁懂得isight集成优化AMESim的具体步骤 接口设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