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97|回复: 2

请教一下

[复制链接]

7

主题

16

回帖

4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9
积分
43
发表于 2012-11-3 20:34:30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液压这个专业在大学期间需要学好哪些课程,液压这方面对C语言要求高吗

8

主题

132

回帖

10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89
积分
104
发表于 2012-11-3 23:59:05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要求。看你兴趣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6

回帖

4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9
积分
43
发表于 2012-11-4 12:20:26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ywbwzp 发表于 2012-11-3 23:59
没什么要求。看你兴趣吧

谢谢喽,那就好,我对C语言真的不感兴趣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