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98|回复: 0

想请教个问题

[复制链接]

8

主题

8

回帖

5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1
积分
56
发表于 2012-11-4 17:19:00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AMESim里变量马达是怎么控制的呢,比如说想弄个二速马达,应该怎么建模和设置呢?
还有就是amesim里面有没有关于路面的这种仿真呢,如果有,请问在哪里可以设置一下?
期待高人指点,先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