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255| 8
|
AMESim 10装好后只有library tree下只有四个工具箱,拜托了!!! |
|
先自己顶一个,各位有木有遇到相同的问题啊,大家出来讨论讨论。
| |
|
哎,奇怪啊,装软件的时候没有用补丁AMESimCR,后来用了还是不行,现在更打不开了,出现问题了。
| |
|
呵呵,问题已经解决了。感谢shmily8028!
| |
|
| |
|
| |
|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请问怎么解决?
| |
|
| |
|
9255| 8
|
AMESim 10装好后只有library tree下只有四个工具箱,拜托了!!! |
|
先自己顶一个,各位有木有遇到相同的问题啊,大家出来讨论讨论。
| |
|
哎,奇怪啊,装软件的时候没有用补丁AMESimCR,后来用了还是不行,现在更打不开了,出现问题了。
| |
|
呵呵,问题已经解决了。感谢shmily8028!
| |
|
| |
|
| |
|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请问怎么解决?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