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24|回复: 4

求助:谁有Amesim的安装程序,能否分享一下,谢谢

[复制链接]

3

主题

20

回帖

9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650
积分
95
发表于 2010-6-15 00:41:29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有AMESim的安装程序,能否分享一下,谢谢

0

主题

7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7
积分
15
发表于 2010-6-15 13:25:4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4.2版本的,虽然不高,但是一直很好用,只是非常大,需要给我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回帖

8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762
积分
87
QQ
发表于 2010-6-18 10:50:4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1# kulongfeitian
网上下载吧,迅雷就有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3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26
积分
31
发表于 2010-6-20 09:53:3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有,可是装起来用不了,正在着急想办法解决。你需要可以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77

回帖

16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7419
积分
162

荣誉会员

QQ
发表于 2010-8-27 17:11:20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迅雷上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