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89|回复: 0

amesim中液压缸HCD或自己液压缸怎么建模

[复制链接]

5

主题

6

回帖

3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2
积分
39
发表于 2012-11-19 09:40:0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己要进行一个液压系统的仿真,其中液压刚如下图所示,请高人指点,该怎么建这个,还有有知道这个软件可以进行润滑脂的输送仿真吗
QQ截图20121119093743.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