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21|回复: 6

[起重机械] 吊车液压故障

  [复制链接]

9

主题

6

回帖

5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8
积分
56
发表于 2012-11-24 13:58:32 |河南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蚌埠产的八吨吊车、转盘刹不住是什么故障?

6

主题

294

回帖

24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846
积分
247

版主

QQ
发表于 2012-11-25 23:03:36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设备用多久了?
重点检查2个地方:
1.当绞车停止时,确定刹车油缸压力油完全卸荷;
2.碟簧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5
积分
38
发表于 2012-11-26 11:50:15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百花开放,百家争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

回帖

5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8
积分
56
发表于 2012-11-27 21:03:44 |河南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rongji85 发表于 2012-11-25 23:03
设备用多久了?
重点检查2个地方:
1.当绞车停止时,确定刹车油缸压力油完全卸荷;

01年蚌埠安利牌汽车吊,刹车片和压簧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8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249
积分
25
发表于 2012-12-12 10:52:25 |新加坡| 显示全部楼层
gaozeyu 发表于 2012-11-27 21:03
01年蚌埠安利牌汽车吊,刹车片和压簧没问题。

是一直在溜还是二次溜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79

回帖

108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40
积分
108
发表于 2013-8-17 00:29:11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08年以后蚌埠产的8吨车回转系统主要由2个问题:
1、同变幅、伸缩臂、卷扬是串联,单动作问题不大,复合动作时回转会出现回转背压太高无法回转。这个没法解决。娘胎里面带出来的毛病
2、回转晃动,如果排除减速机故障的话,应该是主阀采用O型机能的问题。停车后导致的高压无法泄油,也无法缓冲,所以导致在惯性的作用下不断晃动,解决办法是在阀中位时开一个泄油口将马达高压油卸掉。
3、如果不晃动,只是停不住,那应该是制动延迟太严重的原因,把回转制动器上的阻尼扒掉看看效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5

回帖

8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839
积分
87
QQ
发表于 2013-8-19 18:22:1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回转加双向溢流阀试试,估计晃动可以缓解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