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721| 6
|
[起重机械] 吊车液压故障 |
|
蚌埠产的八吨吊车、转盘刹不住是什么故障?
| |
|
设备用多久了?
重点检查2个地方: 1.当绞车停止时,确定刹车油缸压力油完全卸荷; 2.碟簧失效; | |
zhangrongji85 发表于 2012-11-25 23:03 01年蚌埠安利牌汽车吊,刹车片和压簧没问题。 | |
|
| |
|
08年以后蚌埠产的8吨车回转系统主要由2个问题:
1、同变幅、伸缩臂、卷扬是串联,单动作问题不大,复合动作时回转会出现回转背压太高无法回转。这个没法解决。娘胎里面带出来的毛病 2、回转晃动,如果排除减速机故障的话,应该是主阀采用O型机能的问题。停车后导致的高压无法泄油,也无法缓冲,所以导致在惯性的作用下不断晃动,解决办法是在阀中位时开一个泄油口将马达高压油卸掉。 3、如果不晃动,只是停不住,那应该是制动延迟太严重的原因,把回转制动器上的阻尼扒掉看看效果如何 | |
|
回转加双向溢流阀试试,估计晃动可以缓解很多。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1-24 13:58:3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