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91|回复: 2

菜鸟 求教 关于FXY0 - signal function of inputs x and y

[复制链接]

5

主题

15

回帖

3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1
积分
31
发表于 2012-11-26 13:15:19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几天已经求教了 没人回复!!!请问这个信号元件怎么用啊??一写方程就出Unkown token has been found窗口 ??(如图)强大的神啊 救救我吧!
QQ截图20121126131510.jpg
QQ截图20121126131529.jpg

13

主题

23

回帖

7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79
积分
74
发表于 2012-11-27 16:03:14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二元方程,help里面有例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

回帖

3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1
积分
31
发表于 2012-12-1 16:31:19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液压赵工 发表于 2012-11-27 16:03
应该是二元方程,help里面有例子的

恩 我写的是二元方程 就是X+y这么简单的也是那样啊?R9版本的 我试试4.3的 就没这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