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359| 4
|
AMESim10.0需要哪个版本的Microsoft Visual C ,急急急!! |
|
请问各位大神,AMESim10.0需要哪个版本的Microsoft Visual C ,我需要用AMESim和simulink做联合仿真,小菜鸟一个,求指导
| |
|
这就是我安装AMESim10.0时候的提示,但是不知道用哪个版本的,求指导啊
| |
|
R9是VC++6.0就可以,R11要VC++2005以上,R10没装过,VC++2005肯定够用了,VC++6.0就不敢保证了
| |
|
我曾经用的是Microsoft visual studio2008
| |
|
vc++6.0就ok了 我装过了 可以用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1-27 10:35:4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