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59|回复: 4

AMESim10.0需要哪个版本的Microsoft Visual C ,急急急!!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5
积分
11
发表于 2012-11-27 10:35:45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大神,AMESim10.0需要哪个版本的Microsoft Visual C  ,我需要用AMESim和simulink做联合仿真,小菜鸟一个,求指导

2

主题

2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5
积分
11
发表于 2012-11-27 10:37:38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我安装AMESim10.0时候的提示,但是不知道用哪个版本的,求指导啊

这就是我安装AMESim10.0时候的提示,但是不知道用哪个版本的,求指导啊

这就是我安装AMESim10.0时候的提示,但是不知道用哪个版本的,求指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

回帖

2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05
积分
28
发表于 2012-11-29 13:51:52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R9是VC++6.0就可以,R11要VC++2005以上,R10没装过,VC++2005肯定够用了,VC++6.0就不敢保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9

回帖

3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140
积分
34
发表于 2012-11-29 15:21:35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曾经用的是Microsoft visual studio2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8
积分
10
发表于 2012-12-4 13:50:40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vc++6.0就ok了   我装过了   可以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