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我设计了一种矿山挖掘机大家给点意见 |
|
| |
|
| |
|
想法很好啊,上传图吧。
| |
|
乱七八糟,不知所云。。
让人给点意见。居然没说重点,只是陈述自己的观点。 建议说出建议点。 设计固然好,要根据实际,别瞎想一通;另外,也要注意别人的专利,侵权了就糟糕了。 而且,一般的创新都是一个小点,像楼主这样大面积的创新,感觉难度大。 总之,根据实际,而且,有些想法固然是好的,但最好能很经济的加以验证,否则,不验证的东西哪个老板敢用。所以要有选择的去想,去创新。别一头扎在自己的思想里。 高中生,挺可畏啊,加油!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2-29 18:5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