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蓝色海风

[挖掘机] 我设计了一种矿山挖掘机大家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93

主题

290

回帖

90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16468
积分
900

版主新锐会员酱油党员论坛富翁荣誉会员论坛为家技术标兵

QQ
发表于 2012-12-29 18:50:47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海风 发表于 2012-11-29 21:25
我设计的是一种挖掘机,把拉铲和剥离铲挖掘机结合起来了,主要用途是剥离,但是也可以采矿和装车。大臂是两 ...

大臂是两截-----你的意思是大臂搞成伸缩臂?还是搞成类似拆楼机形式的折叠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

回帖

5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58
积分
56
发表于 2012-12-31 18:46:45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山盟液压 发表于 2012-12-29 18:50
大臂是两截-----你的意思是大臂搞成伸缩臂?还是搞成类似拆楼机形式的折叠臂?

折叠臂,用齿轮和钢丝绳拉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38
积分
7
发表于 2012-12-31 19:19:04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很好啊,上传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33
积分
25
发表于 2013-1-1 12:31:24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七八糟,不知所云。。

让人给点意见。居然没说重点,只是陈述自己的观点。
建议说出建议点。
设计固然好,要根据实际,别瞎想一通;另外,也要注意别人的专利,侵权了就糟糕了。
而且,一般的创新都是一个小点,像楼主这样大面积的创新,感觉难度大。

总之,根据实际,而且,有些想法固然是好的,但最好能很经济的加以验证,否则,不验证的东西哪个老板敢用。所以要有选择的去想,去创新。别一头扎在自己的思想里。
高中生,挺可畏啊,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