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303|回复: 14

AMESim仿真结果plot横坐标怎么设置

  [复制链接]

18

主题

90

回帖

14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088
积分
144
QQ
发表于 2012-12-2 21:42:32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MESim仿真结果plot横坐标一直是时间,我想设置成某一阀前后压差,请问,这个仿真结果怎么样让人看的更直观一点呢?
AMESIM01.jpg

18

主题

90

回帖

14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088
积分
144
QQ
发表于 2012-12-4 20:13:47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神呀,不是吧,难道是传说中的只会说不会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
积分
5
发表于 2012-12-10 23:29:49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直接看书就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90

回帖

14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088
积分
144
QQ
发表于 2012-12-11 21:57:05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tangyanggreat 发表于 2012-12-10 23:29
这个问题直接看书就解决了!

还请大神指点!不甚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

回帖

3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4
积分
39
发表于 2012-12-12 10:50:01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把flow rate 跟前后压差画在一个图上,然后点击Tools---XY curves,最后单击你画的流率和压差图,横纵坐标就会变成流率和压差,这种简单问题大家都不屑于回答,就靠自己看教程,我也刚学,菜鸟级的,也就只会简单操作,帮帮你吧,共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90

回帖

14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088
积分
144
QQ
发表于 2012-12-14 20:05:33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Q12jy 于 2012-12-14 20:18 编辑
遇见 发表于 2012-12-12 10:50 把flow rate 跟前后压差画在一个图上,然后点击Tools---XY curves,最后单击你画的流率和压差图,横纵坐标就 ...
谢谢指点。还想请教你压差曲线怎么画?将不甚感激!
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

回帖

3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4
积分
39
发表于 2012-12-15 10:53:35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将两个变量在Post processing中做差然后直接plot就可以了,具体的可以看看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90

回帖

14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088
积分
144
QQ
发表于 2012-12-15 19:51:12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遇见 发表于 2012-12-15 10:53
将两个变量在Post processing中做差然后直接plot就可以了,具体的可以看看教程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8

回帖

7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013
积分
79
发表于 2013-12-16 20:04:47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遇见 发表于 2012-12-15 10:53
将两个变量在Post processing中做差然后直接plot就可以了,具体的可以看看教程

好人啊,助人为乐好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9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5
积分
21
发表于 2014-1-3 23:40:14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遇见 发表于 2012-12-15 10:53
将两个变量在Post processing中做差然后直接plot就可以了,具体的可以看看教程

请问一下 怎么把6楼那条曲线的图例 水平排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