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挖掘机主机厂采购不同厂家的液压泵和多路阀 是如何进行匹配的? |
|
| |
|
必须匹配好,不然功率、性能都不能很好的发挥!
| |
|
主阀的溢流阀要跟泵功率曲线要差不多,比如说主阀溢流是要求的流量泵在这个压力下要满足,太小的话达不到压力,太大的话溢流压力太大对泵和阀的寿命有影响。个人理解。。。
| |
|
我觉得主阀和泵应该尽量是同一家,回转装置,行走装,央接接头,油缸,先导阀这些就无所谓
| |
|
只要计算好泵与阀流量及压力之间的匹配,不同厂家的同样可以用的很好
| |
|
最好是一个厂家的毕竟测试过,系统出现异常的可能性要小,有时候更换了其它厂家质量差不多的主泵会导致意想不到问题而且很难解决,如振动/冲击,动作不协调,系统响应变慢等,阀与泵要匹配好才是高手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7 20:56: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