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77|回复: 0

[综合讨论] AMESIM模型

[复制链接]

8

主题

55

回帖

6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
积分
63
发表于 2012-12-17 11:00:03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请问一下AMESim模型中考虑马达泄露的话,如果是双向马达,那只考虑一端加泄露阻尼还是两端都加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