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38|回复: 3

在HCD中建液压阀的模型

  [复制链接]

11

主题

9

回帖

9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162
积分
96
QQ
发表于 2012-12-18 21:25:55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开始学习AMESim,关于液压阀没什么基础,想找详细介绍如何利用HCD对液压阀建模的资料,譬如建液压阀模型是要根据什么选所用的元件,一步一步的,哪位有好的介绍,分享下,O(∩_∩)O谢谢

4

主题

17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3
积分
25
发表于 2012-12-19 10:57:0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不知道如何根据结构原理图建立模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52

回帖

25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417
积分
256
QQ
发表于 2012-12-19 11:16:58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有高手的话出来指点下,我也想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0

回帖

271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089
积分
271

新锐会员

发表于 2012-12-19 14:27:29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模型都是根据实际结构搭建的,可以先搭建单向阀什么的,试试,慢慢的就能够理解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