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296| 19
|
[挖掘机] 如何确定恒功率泵的功率 |
|
功率起调点不是自己设定的吗?那就得看你自己的工况了呀。
| |
|
不明白你的意思!泵的恒功率控制:P(功率)=P(出口压力).q.n/6000就是负载变化时压力p变化同时控制排量q变化保证p.q不变,转速不变扭矩不变(恒功率)和发动机合理匹配!
| |
|
| |
|
| |
|
| |
|
举例,发动机功率125kw, 除去发电机,风扇消耗的功率, 有可能到泵的吸收的时候只能剩下110kw.这样的话泵的功率设定有可能就是95kw(你的测得的值,P*Q/600)(即泵的输出功率,但是泵吸收了确实是110Kw,主要是因为机械效率与容积效率才导致测得只剩95KW)。个人拙见,敬请参考。
| |
|
个人愚见,泵的恒功率并不是发动机的“满”功率。恒功率的起调点需要根据实际工况和泵的起调范围设定,但是设定出来的功率值不一定就是发动机的满功率值。
| |
|
根据你系统使用的最高压力乘以最高压力下所需泵的流量再除以总效率,就是所要的恒功率。这个恒功率只要小于驱动功率即可
| |
|
7楼,我认为是这样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2-20 22:04:3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