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龙工150挖掘机多路阀 |
|
敢问楼主:破碎过载溢流阀什么作用啊?
| |
|
| |
|
| |
|
这些个阀口上应该有些助记符号吧,要不然光凭经验来看不太方便吧
| |
|
| |
|
这份资料只有这一张图片吗?楼主能否将整份资料上传?在此先谢过~!
| |
|
| |
|
| |
山盟液压 发表于 2012-12-30 16:28 韩国的生产的,性能还可以的,可以放心使用 | |
|
|
龙工150挖掘机多路阀 |
|
敢问楼主:破碎过载溢流阀什么作用啊?
| |
|
| |
|
| |
|
这些个阀口上应该有些助记符号吧,要不然光凭经验来看不太方便吧
| |
|
| |
|
这份资料只有这一张图片吗?楼主能否将整份资料上传?在此先谢过~!
| |
|
| |
|
| |
山盟液压 发表于 2012-12-30 16:28 韩国的生产的,性能还可以的,可以放心使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