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93| 1
|
仿真中出现问题 |
|
仿真到一半不再进行下去了,是怎么回事?系统也没有提示错误,谁能给解决一下!
| |
|
有可能是发散了,结果不收敛,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具体不知道你做什么仿真,你可以在仿真模式下查看Analyse--------state count,看看里面控制仿真的参数,逐个排查,看看有没有不合理的参数,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 |
|
3693| 1
|
仿真中出现问题 |
|
仿真到一半不再进行下去了,是怎么回事?系统也没有提示错误,谁能给解决一下!
| |
|
有可能是发散了,结果不收敛,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具体不知道你做什么仿真,你可以在仿真模式下查看Analyse--------state count,看看里面控制仿真的参数,逐个排查,看看有没有不合理的参数,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