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43|回复: 1

换向阀。。。

[复制链接]

4

主题

5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4
积分
21
发表于 2012-12-26 09:59:3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提问一个很弱智的问题,大家不要见怪,我第一次接触AME,周围也没有人用,也没有任何资料,我想问一下我发现在零件库里只有伺服换向阀啊,普通换向阀怎么弄啊。。。

38

主题

76

回帖

214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549
积分
214

新锐会员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3-2-27 15:47:57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在要求不高的情况下可以用库里的伺服阀代替普通阀,加以阶跃信号,要求高就得用元件库自己搭,同求大神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