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43| 1
|
换向阀。。。 |
|
我提问一个很弱智的问题,大家不要见怪,我第一次接触AME,周围也没有人用,也没有任何资料,我想问一下我发现在零件库里只有伺服换向阀啊,普通换向阀怎么弄啊。。。
| |
|
貌似在要求不高的情况下可以用库里的伺服阀代替普通阀,加以阶跃信号,要求高就得用元件库自己搭,同求大神指导
| |
|
2843| 1
|
换向阀。。。 |
|
我提问一个很弱智的问题,大家不要见怪,我第一次接触AME,周围也没有人用,也没有任何资料,我想问一下我发现在零件库里只有伺服换向阀啊,普通换向阀怎么弄啊。。。
| |
|
貌似在要求不高的情况下可以用库里的伺服阀代替普通阀,加以阶跃信号,要求高就得用元件库自己搭,同求大神指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