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397| 10
|
请问这是什么过滤器啊? |
|
本帖最后由 340098816@QQ.CO 于 2013-1-2 20:30 编辑
| |
|
压差继电器,当滤器进、出口压差达到一定数值时,触头动作。
| |
|
压力传感。当滤清器堵塞时,发报警信号。
| |
|
带压差发讯器和旁通阀的回油滤油器,鉴定完毕
| |
|
回油滤芯如果堵塞<脏>此时继电器会报警
| |
|
当过滤器两端压差超过压力继电器设定值时,会发出警报信号
| |
|
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了。我拓展下,国内很多过滤器的发讯装置自带的是常开的。我喜欢常闭的,有时候采用国产的,还得自己改下。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2 19:25:2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