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14|回复: 0

谁会用adams2010英文版

[复制链接]

18

主题

58

回帖

12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882
积分
121
QQ
发表于 2013-1-8 19:50:38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下了个adams2010全英文版的软件,按好后打开看不懂,我英语不好,不会看,有那位老兄是用和我一个版本的软件教教我呗,或想法咋给改成中文的。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