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14| 0
|
谁会用adams2010英文版 |
|
大家好,我下了个adams2010全英文版的软件,按好后打开看不懂,我英语不好,不会看,有那位老兄是用和我一个版本的软件教教我呗,或想法咋给改成中文的。谢谢。
| |
相关帖子 |
|
|
4214| 0
|
谁会用adams2010英文版 |
|
大家好,我下了个adams2010全英文版的软件,按好后打开看不懂,我英语不好,不会看,有那位老兄是用和我一个版本的软件教教我呗,或想法咋给改成中文的。谢谢。
| |
相关帖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