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743| 12
|
常见问题求专家指点,齿轮箱用的润滑油有气泡? |
相关帖子
|
|
|
变成乳白色了,不会是进水乳化了吧。赶紧化验一下吧
| |
|
应该查一下产生气泡原因,油里面有气危害较大,如气蚀损害元件,不过油怎么变成乳白色,可能里面有水
| |
|
油品变成乳白色的气泡状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混入了水,第二种是混入了空气。这两种结果对原件的危害都挺大,如气蚀,原件生锈氧化等。找出进水或进气的原因,果断换油。
| |
|
油变质了,平时温度是不是偏高,是不是加热不圴,发黑吗,回油管有没高于液面
| |
|
是不是油中进空气了,产生气泡,并经常高温?可以查查看,
| |
|
| |
|
| |
|
是不是负载超出泵的能力,导致油温升高所致。
| |
|
润滑油工作场合一般为减速箱的轴承或齿轮,润滑油流到这些旋转件后被甩开应该会起泡,空气混入,我觉得转速越高可能性会越大,空气含量也会越高,我觉得具体可以差一些润滑的相关资料确认一下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是否合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9 20:09:0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