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49|回复: 11

[挖掘机] 交叉全功率和交叉分功率的本质区别是什么?

  [复制链接]

5

主题

29

回帖

7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22
积分
72
发表于 2013-1-11 09:38:32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3(5M9WPK`Q7GT@}}U{0.jpg 这个到底是全功率还是分功率调节?有些资料说是全功率调节但是有两个个负流量口Pi1和Pi2他们调节的压力不一样两个的摆角不一样流量怎么会一样呢?求解释。。。

10

主题

615

回帖

35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313
积分
357
发表于 2013-1-11 18:42:1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全功率是总功率不超过某个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4

回帖

204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27
积分
204
QQ
发表于 2013-1-11 19:40:03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总功率+分功率控制 越权吧 不懂 猜的 了解的讲详细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9

回帖

7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22
积分
72
发表于 2013-1-14 14:21:55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313996335 发表于 2013-1-11 18:42
全功率是总功率不超过某个值

全功率是两个泵同步进行调节,流量一样其中之一的泵可以在某种情况下吸收发动机100%的功率,分功率一个泵最多只能吸收发动机50%的功率!但是具体到川崎的这个泵感觉有点晕乎!是不是交叉控制同时有分功率和全功率的优点呢?如果没有负流量控制是不是就等同于全功率控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7

回帖

6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97
积分
61
发表于 2013-1-16 10:41:56 |新加坡|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应该是全功率控制+(正)负流量控制+比例越权控制。
优先级应为比例,全功率控制,负流量。其中比例控制限制最大功率点,负流量在全功率控制曲线内进行负流量调节。
也没完全看懂,目前理解是这样的,静待高手。

点评

同意!  发表于 2013-4-11 22: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19
积分
12
发表于 2013-3-24 00:09:15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正要学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
积分
5
发表于 2013-3-24 15:51:03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全功率控制加中位负流量控制。负流量优先级大于功率控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
积分
9
发表于 2013-3-24 16:22:51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高手来回答,看看谁说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7
积分
38
发表于 2013-4-5 14:31:36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全功率控制是两泵的功率全部吸收发动机的功率,交叉功率有全功率和飞功率的优点,比如说一泵高压小排量一泵低压大排量,全功率会有功率损失,而分功率每个泵都只能吸收一半的功率。要直接看出来是交叉功率的话我认为只要有两个斜盘再加上排量都有两泵的压力共同决定就是交叉功率。看图中是交叉功率。而在优先权利上比较全功率和负流量的话书上说在机械结构上满足只要谁控制的流量小就谁优先,没有特定的指出2来。最后电控系统控制的电磁比列阀应该是最优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1

回帖

5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13
积分
50
QQ
发表于 2013-4-11 21:57:35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k3v系列泵,交叉恒功率控制。负流量与恒功率控制不在一个压力范围,恒功率起跳点大概该15mpa左右,如果建立起压力了证明液压油不从中位卸荷,负流量控制压力小,不影响主泵排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