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707| 5
|
amesim 有中文版或汉化补丁吗 |
|
没办法,目前还没有中文的。
| |
|
据说以后要出,但是目前还没有,不过其实界面汉化也有时候就不利于阅读的文献了,好多命令都不知道在哪里,当年我Catia就这样。。
| |
|
2010版的可以了,dongfanghong的帖子,大家看看。
| |
|
12707| 5
|
amesim 有中文版或汉化补丁吗 |
|
没办法,目前还没有中文的。
| |
|
据说以后要出,但是目前还没有,不过其实界面汉化也有时候就不利于阅读的文献了,好多命令都不知道在哪里,当年我Catia就这样。。
| |
|
2010版的可以了,dongfanghong的帖子,大家看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