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18| 5
|
AMESim V11的安装 |
|
请教下,我使用安装光盘里面自带的license怎么还不能用,还需要做什么吗?
| |
|
能不能把你的V11发到论坛里大家共享?
| |
|
需要配置Server,另外求你的License
| |
|
254480341@qq.com 楼主能分享下你的软件么 非常感谢
| |
|
4618| 5
|
AMESim V11的安装 |
|
请教下,我使用安装光盘里面自带的license怎么还不能用,还需要做什么吗?
| |
|
能不能把你的V11发到论坛里大家共享?
| |
|
需要配置Server,另外求你的License
| |
|
254480341@qq.com 楼主能分享下你的软件么 非常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