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048| 26
|
AMESim和MATLAB联合仿真参数设置 |
|
个人感觉还是不过的资料,分享了,大家一起学习,不需要任何金钱
| |
|
楼主的精神可嘉a~值得广大英雄们学习~:lol
| |
|
十分感谢无私奉献!!
| |
|
感谢了!!{:2_27:}
| |
|
联合的前提是amesim要完整安装,如果大家谁有问题可以问我,我已经联合成功了
| |
|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
|
|
| |
|
回复 wfalcon2001 的帖子
我的系统是xpAMESIM7.0和matlab7.0可以实现联合仿真,用的vc6.0,在师兄电脑上也实现联合,版本是amesim7.0和matlab10,用的vc8,他的系统是win7.只要设置没问题就可以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7-21 11:18:1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