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00| 6
|
[叉车] 求助,16T内燃叉车液压系统 |
|
16T 我们这里只有3T的叉车
| |
|
你对系统具体的要求是什么?每个厂家的都不一样啊!
| |
|
我还想找呢!你可以让你的液压系统供应商帮忙啊~!
| |
|
16T的叉车还没有见过,见过最大的才10T,1~3.5T电动叉车液压系统的还可以交流下。
| |
|
| |
|
6100| 6
|
[叉车] 求助,16T内燃叉车液压系统 |
|
16T 我们这里只有3T的叉车
| |
|
你对系统具体的要求是什么?每个厂家的都不一样啊!
| |
|
我还想找呢!你可以让你的液压系统供应商帮忙啊~!
| |
|
16T的叉车还没有见过,见过最大的才10T,1~3.5T电动叉车液压系统的还可以交流下。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