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559| 8
|
液压阀块加工 |
相关帖子唉,搞液 ...
|
|
|
大家不发言,我先说两句,如前几天那位大侠发的派克阀块加工规范,就比较好,咱们国家有制作标准码?抛砖引玉
| |
|
请问各位大侠,哪里有这些规范标准,上传学习一下,多谢了!
| |
|
| |
Parker液压阀块设计规范-2005版.pdf
(585.46 KB, 下载次数: 243, 售价: 5 金钱)
观点好,我先传两份网上下载的资料,希望原版主不要责怪 另一篇是一位大侠传的文档: 这些只是阀块设计的经验之谈: 1. 阀块最初的厚度定为最大通径的5倍,最後才缩小; 2. 决定阀块放那里:油箱顶?油泵出口?工作台上?液压缸上? 3. 决定出油口在那几个面上,但不应多于3个面; 4. 主方向阀放顶部,压力阀放旁边; 5. 设计通道时先安排大流量通道,最後是先导油通道; 6. 通道内液压油流速不能高于12m/S,回油通道要比是进油口(P)大50%; 7. 设计差动回路时通道是标准的2倍; 8. P口,液压缸出口,油马达出口要加测压口; 9. 出油口通径大于30mm的要使用法兰接口; 10. 出口要加名称。 要是同志们能明白它们背後的原因,那便差不多了可以独当一面 | |
|
唉,搞液 ...
|
|
|
| |
|
学知识了,谢谢大家
| |
|
怎么提高孔道、表面精度 - 目前有没有好方法呢?
| |
|
很好,学习了!感觉设计好一个复杂的阀块,和做一个阀差不多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23 09:47:0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