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59|回复: 8

液压阀块加工

  [复制链接]

65

主题

501

回帖

62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645
积分
626

荣誉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1-23 09:47:07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讨论一下,液压阀块加工。1.国内、国际一些标准;2.软件:如PROE、CAD等;3.加工设备,如深孔设备,怎么提高孔道、表面精度
唉,搞液 ...

65

主题

501

回帖

62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645
积分
626

荣誉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1-23 10:50:07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不发言,我先说两句,如前几天那位大侠发的派克阀块加工规范,就比较好,咱们国家有制作标准码?抛砖引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6

回帖

2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76
积分
22
QQ
发表于 2013-1-23 17:04:01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各位大侠,哪里有这些规范标准,上传学习一下,多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5

回帖

8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40
积分
89
发表于 2013-1-23 21:48:48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心高气爽 发表于 2013-1-23 10:50
大家不发言,我先说两句,如前几天那位大侠发的派克阀块加工规范,就比较好,咱们国家有制作标准码?抛砖引 ...

两通插装阀阀快有一些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501

回帖

62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645
积分
626

荣誉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1-24 08:40:59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力挽狂澜 发表于 2013-1-23 17:04
请问各位大侠,哪里有这些规范标准,上传学习一下,多谢了!

Parker液压阀块设计规范-2005版.pdf (585.46 KB, 下载次数: 243, 售价: 5 金钱)

观点好,我先传两份网上下载的资料,希望原版主不要责怪
另一篇是一位大侠传的文档:
这些只是阀块设计的经验之谈:
1. 阀块最初的厚度定为最大通径的5倍,最後才缩小;
2. 决定阀块放那里:油箱顶?油泵出口?工作台上?液压缸上?
3. 决定出油口在那几个面上,但不应多于3个面;
4. 主方向阀放顶部,压力阀放旁边;
5. 设计通道时先安排大流量通道,最後是先导油通道;
6. 通道内液压油流速不能高于12m/S,回油通道要比是进油口(P)大50%;
7. 设计差动回路时通道是标准的2倍;
8. P口,液压缸出口,油马达出口要加测压口;
9. 出油口通径大于30mm的要使用法兰接口;
10. 出口要加名称。
要是同志们能明白它们背後的原因,那便差不多了可以独当一面
唉,搞液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501

回帖

62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645
积分
626

荣誉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1-24 08:42:46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瑞雪 发表于 2013-1-23 21:48
两通插装阀阀快有一些标准。

辛苦一下,标准传上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32

回帖

31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665
积分
317

帅哥酱油党员

QQ
发表于 2013-1-29 13:58:02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学知识了,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5
积分
7
发表于 2017-3-7 13:53:2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提高孔道、表面精度 - 目前有没有好方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

回帖

1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0
积分
18
发表于 2017-6-5 10:02:53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学习了!感觉设计好一个复杂的阀块,和做一个阀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