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06|回复: 2

把AMESim模型集成到ADAMS的问题?

[复制链接]

6

主题

3

回帖

3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1
积分
34
发表于 2013-1-23 20:34:29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ADAMS模型很大,而且很难收敛,因此,我打算把AMESim模型集成到ADAMS环境进行仿真,可问题是我的ADAMS模型本身就带有二次开发的DLL,该如何设置,才能把AMESim的dll也加载到 ADAMS环境中呢?

65

主题

501

回帖

62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647
积分
626

荣誉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1-24 09:07:02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期待,关于几个软件联合仿真,如AMESIM、ADAMS、MATLAB,有很多疑难问题,有这方面记着给我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351

回帖

75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563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3-1-24 09:55:32 |青海|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这个方面的设置很复杂,AMESim的HELP模块之中有详细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