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22|回复: 4

熟悉k3v泵、amesim平面机构库的进,求帮助

  [复制链接]

3

主题

23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45
积分
26
发表于 2013-1-28 09:06:06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用AMESim建立调节机构模型中,连杆机构部分要用到平面机构库中的元件,其中实体的坐标该怎么设置好呢,查看了实体的帮助文件分绝对坐标系和相对坐标系,但在具体问题是按那个来建呢,还有demo中双摆的模型中坐标为啥是那样的,重心作为了零点 伺服阀.JPG

12

主题

221

回帖

432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086
积分
432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3-1-30 21:36:50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玩的很深啊,呵呵!等下面的人来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8

回帖

12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762
积分
126
发表于 2013-12-30 23:04:08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你肯定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0
积分
9
发表于 2017-5-19 00:43:20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了实体坐标设置的问题,能否赐教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5

回帖

10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242
积分
102
QQ
发表于 2017-5-20 12:11:28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面的平面库一般对于简单点的可以做,你这个纵向坐标太多,建议还是用联合仿真的
有偿代做平衡阀、多路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