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33|回复: 7

油箱的选取

  [复制链接]

9

主题

14

回帖

6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25
积分
60
发表于 2013-2-1 13:46:21 |陕西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开式系统油箱大   闭式系统油箱小呢

0

主题

31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12
积分
14
发表于 2013-2-1 16:22:17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开式系统压力油经过执行元件后直接回油箱,闭式系统压力油经过执行元件后油液回到泵的吸油口,只要泄油口回油到油箱,想比较看来,肯定是开式系统油箱大,闭式系统油箱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450

回帖

34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253
积分
347

新锐会员荣誉会员论坛富翁酱油党员技术专家

QQ
发表于 2013-2-1 17:24:10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如楼上所答,很好理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4

回帖

6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25
积分
60
发表于 2013-2-1 17:47:46 |陕西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ning99112 发表于 2013-2-1 16:22
开式系统压力油经过执行元件后直接回油箱,闭式系统压力油经过执行元件后油液回到泵的吸油口,只要泄油口回 ...

系统能承受的压力油体积是一定的    吸入的油和排出的油是相等的   那么油箱的其余油液就多余的   油箱小点不是也可以吗    只是散热差点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4

回帖

6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25
积分
60
发表于 2013-2-1 17:48:43 |陕西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14322890 发表于 2013-2-1 17:24
如楼上所答,很好理解啊

系统能承受的压力油体积是一定的  吸入的油和排出的油是相等的 那么油箱的其余油液就多余的 油箱小点不是也可以吗  只是散热差点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15

回帖

35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313
积分
357
发表于 2013-2-1 20:02:2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开式回路,流量较大时,回油箱会带入气泡,需要一定的时间逸出。闭式的却不存在和空气接触的问题。详情可以看液压油的相关标准和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21

回帖

432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086
积分
432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3-2-1 22:02:53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见太阳 发表于 2013-2-1 17:48
系统能承受的压力油体积是一定的  吸入的油和排出的油是相等的 那么油箱的其余油液就多余的 油箱小点不是 ...

早期的液压油箱是有散热功能的,随着散热技术的提高,油箱散热功能慢慢减弱,油箱的容积可以设计的小了,但是在开始系统里面的油箱你必须考虑一些机械的实际情况。比如说挖掘机在任何工况下必须保证主泵不能吸空,挖掘机在一定坡度时,油箱会倾斜,那么你必须考虑最低液面在主泵吸油口以上;挖掘机执行元件液压缸是活塞式杆是的,大小腔体积是不一样的,在小腔进油大腔回油时,瞬间回油量是很大的,此时就不能理解为进油和吸油量相等了;还有挖掘机的油箱也必须和覆盖件尺寸配合。总之,在油箱设计的时候必须考虑实际工况的,比如挖机的油箱体积设计标准就是主泵流量的0.5-0.8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21

回帖

432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086
积分
432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3-2-1 22:04:00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发个贴怎么还扣钱了。。。{:7_2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