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688| 5
|
Matlab仿真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吗? |
|
Matlab仿真怎么样里面的simulink用的不是很广泛么,在液压方面?
| |
|
simulink里面有个simmechnaic还是simhydraulic的库,但是跟amesim比,还是太少了。但是simulink有他强大的地方就是你可以自己做库,而且是通过定义函数,这个要比amesim灵活很多。
总之我觉得amesim建模是开始容易,精通很难。Matlab是开始很难,精通了建模会变得相对容易。 最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希望有机会跟大家探讨下。。。 | |
|
用的是很广泛,但是要用好就很难…我现在做的都对自己没信心了
| |
|
| |
|
MATLAB库里的液压系统仿真特别麻烦,仿真也慢,容易出错。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2-18 15:18:2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