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379| 20
|
齿轮泵模型问题 小女子急求!!! |
|
这个模型在目前我们使用的AMESim的版本还没有。我已经跟AMESim的工程师联系过了。他说要11版本才会 有。看你要仿齿轮泵什么方面的性能。可以试着换一种思路建模。
| |
|
你是说你有这个模型么?能否分享一下?
| |
|
请问一下,这个模型可不可以发我一下,万分感激
| |
flyinghujiang 发表于 2014-1-5 19:35 大神!!!还有那个齿轮泵的模型嘛?能不能发给我呢{:9_232:} | |
|
| |
flyinghujiang 发表于 2014-1-5 19:35 求一份外啮合齿轮泵AMESim模型,万分感谢!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2-21 13:31:0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