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537| 5
|
新手请教最简单的问题(amesim仿真) |
|
| |
|
不能编译很可能是软件没有安装好,你选择gcc编译器在试试。
| |
|
| |
|
tools-----options---AMESim preferences, 然后选compliation
不过我觉得不一定是编译器的问题,你的vc++装好了么?感觉像是安装的问题 | |
|
一般不会出现这些问题的,我建议你在此验证你的模型。
| |
|
| |
|
4537| 5
|
新手请教最简单的问题(amesim仿真) |
|
| |
|
不能编译很可能是软件没有安装好,你选择gcc编译器在试试。
| |
|
| |
|
tools-----options---AMESim preferences, 然后选compliation
不过我觉得不一定是编译器的问题,你的vc++装好了么?感觉像是安装的问题 | |
|
一般不会出现这些问题的,我建议你在此验证你的模型。
| |
|
| |